close

留了好一陣子的黑長直一直想換個髮型

來到斗六火車站旁邊的H-hair

跟設計師Lee討論過後希望燙出日雜裡面空氣感的中長捲髮

之前人生中第一次燙髮經驗很差燙完直接變貴賓狗

這次希望大捲一點看到雜誌裡的髮型超級期待

 

忘記拍修剪之前的頭髮用張生活照代替

髮況大概是長度過腰、髮尾染過三次了髮質不太好、頭髮超級超級多非常厚

自己平常很喜歡自己夾捲就像照片那樣

但常常這樣夾髮質真的越來越差所以就下定決心來燙了

 

首先開始剪髮的大工程

光修這頭超級厚髮就花了一小時

真是辛苦設計師了

 

 

剪了這~麼~多~

把髮尾分岔修掉大概10公分左右長度

還有為了空氣感跟層次感也打了很多層次

整顆頭感覺都輕了起來

剛好迎接夏天~

 

接下來上燙前護髮

再上藥水

 

用包鮮膜包起來等一下後就上捲子囉

看設計師用了三種顏色的髮捲

應該是三種大小吧

感覺會更有層次感跟造型~

FullSizeRender.jpg

上捲子的浩大工程~

 

然後就開始加熱了

設計師怕我燙塞了很多墊子根竹籤

 

 

插上去機器之後有一種

我在跟外星人聯絡的感覺

在加熱的時候身邊一定都會有一位設計師顧著

如果哪邊太燙的話隨時跟設計師說馬上會調整或是用冷風吹涼

整個很貼心

 

FullSizeRender_1.jpg

再來用這個紅紅的感覺會被外星人吸走的東西罩著一下子

 

FullSizeRender_2.jpg

 

接下來拆捲子上第二次藥水

設計師超煩一直跟我說我之後就長這樣了超像小甜甜

只好跟他一起練蕭威說我好喜歡

 

FullSizeRender_3.jpg

沖水~開始整理捲度

然後

登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7038.JPG

IMG_7024.JPG

 

夢幻的捲髮就出來啦

完全就是我理想中的捲度

超!級!喜!歡!

謝謝這次的設計師Lee~

附上跟他的合照

大家到H-hair都可以找他唷

 

IMG_7084.JPG

 

最後大家看看我在這裡吃的東西

我都不知道我是來弄頭髮還是來增肥的了

 

 

 

推薦設計師 Lee

預約電話 05 537 3498

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181號(斗六火車站旁邊)

營業時間 11:00-20:00

設計師作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-hair_Lee-209347519812632

粉絲專業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537349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yi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